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紅樹林/城市科大攜手全家 全餐專班培育未來店長

餐飲產業去年受疫情衝擊,今年期盼開創新局,全家便利商店投資的全家國際餐飲(股)公司,攜手臺北城市科技大學產學合作,創立全國唯一「全餐專班」,啟動訂單式培育人才,打造餐飲菁英,以3+4策略聯盟銜接全餐旗下大戶屋等名店實習,引進全餐的企業師資協同教學,企業留用表現好的學生,畢業後4年升上店長,坐擁近百萬年薪。

在3月11日上午,於城市科大,由全家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吳勝福董事長,與城市科大校長簽定產學合作,臺北城巿科技大學校長 胡宇正 表示,當中的「全餐專班」專為城市科大學生量身打造,大學四年期間,前兩年先學習理論課程,全餐企業師資將協同教學,不定期進行講座等培訓課程,大三將安排至全家旗下的大戶屋、沃克牛排、bb.q CHICKEN實習,外場工作學習服務、內場工作學習備料等。大四就業接軌時期可成為公司「特聘正職」,年薪從42萬起跳,表現好獲留用,可望第4年躍升為店長。

而目前就讀大四,正在全家餐飲實習的學生,也鼓勵學弟妹,若是對餐飲有興趣,可以朝向全餐專班的方式,對學生未來就業有許多保障,也能學習到更多專業技能。校方表示,全餐產學合作創立「全餐專班」,同時還將與台北普林思頓育達高職、新竹仰德高中、高雄樹德家商等校大手牽小手,共同加入培育餐飲菁英行列。

新聞來源:
紅樹林有線電視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MgV8EU1v2s

延伸閱讀:
中央社
https://www.cna.com.tw/news/ahel/202103110151.aspx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