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聯合新聞網/全台唯一登專利百大前十名!城市科大擴大招募名師

  • 經濟部公布2020專利百大,城市科大是全台唯一榮登專利申請前10名的大學。圖/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提供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公布「2020年專利百大排行」,本國法人專利申請以台積電居冠,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首度進入第十名,也是全台唯一榮登前十大的大學。校方表示將擴大教學能量,正力聘新血輪,期許給學生就業競爭力。

城市科大表示,校方之所以能緊跟台積電、鴻海之後,成為全國唯一進入專利百大前十大的大學,主因是校方鼓勵師生發揮創新發明精神,學生在「做中學、學中做」裡學習,國際發明展總獎牌數至今已累計29屆全國第一。

城市科大說,此外也有高爾夫球校隊連續八年全國大專盃團體組第一、「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」全國第一與世界廚藝大賽金牌等諸多好表現,校方不畏少子化危機,正擴大招募專任師資。

城市科大指出,這次要招聘的專業領域包括資工系的AI人工智慧、電機系機電整合、企管系財務管理、觀光系觀光旅遊、烘焙學程麵包及和果子等製作、機械系機械加工及CNC等,歡迎各界具創新能力的專業人士到城市科大人事室網頁「徵才訊息」查詢。

新聞來源:
聯合新聞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929/5419826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