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 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
蕃薯藤/「2022城市美聲盃 航空廣播詞競賽」圓滿落幕 首獎獲得國內來回機票

  • 城市科大辦理航空廣播詞競賽,百位好手參加競爭激烈

「2022城市美聲盃航空廣播詞競賽」日前於臺北城市科技大學進行,吸引來自全國各地近百位高中職選手,參賽者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競爭激烈、場面熱鬧非凡,也為疫情漸漸緩解之際,燃起一波觀光旅遊航空熱潮!

本次競賽中文組「特金」獎由臺北市育達高級中學奪得,其他語言組「特金」獎由稻江護家獲得; 金、銀、銅牌獎亦由金甌女中、二信中學、羅浮高中、治平高中等多所學校囊括,所有參賽選手臨場表現可圈可點、不分軒輊。 主辦單位臺北城市科大觀光系表示:全國航空廣播詞賽事,能得到如此熱烈迴響,首先要感謝來自各地高中參賽學生,以及指導老師們共襄盛舉; 此次競賽對手來自全國,競爭激烈,首獎獲得與城市科大實習合作的航空公司,提供國內來回機票乙張獎勵,同學以極高水準,拿到亮麗成績,讓評審極為驚豔,選手具職業水準。 新冠疫情影響觀光相關產業,不只迎來危機,更帶來新契機,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觀光系,積極投入專業課程訓練,培育學生成為觀光、旅遊產業的優質人才,期許為後疫情時代的觀光新市場注入新血輪。

新聞連結

蕃薯藤新聞
 
Hinet
 
中央社
瀏覽數